Advertisement

忘了我是誰(高竹嵐編曲)-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horus

忘了我是誰(高竹嵐編曲)-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horus Performed on 2018/07/16, Taipei, Taiwan
Conductor:Fang-Pei Tracy Lien 連芳貝
Pianist:Hsin-Jung Hsieh 謝欣容
Composer:許翰君
Lyrics:李敖
Arrangement:Chu-Lan Kao 高竹嵐


不看你的眼
不看你的眉
看了心裡都是你
忘了我是誰

不看你的眼
不看你的眉
看的時候心裡跳
看過以後眼淚垂

不看你的眼
不看你的眉
不看你也愛上你
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


Published by Moving Touch Studio Inc.
出版發行:有點感動創意執行
     Music.MTouch@gmail.com
Music sheets available at Pana Musica
樂譜訂購:全方位音楽 
     service@panamusica.com (+886 2-2327-8518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horus 台大合唱團
e-mail:ntuchorusone@gmail.com
YouTube:
Facebook:

台大合唱團,臺大合唱團,台大,臺大,合唱團,台灣大學合唱團,臺灣大學合唱團,NTUChorus,NTU Chorus,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horus,Taiwan Chorus,2018夏季音樂會,2018 Summer Concert,2018夏,如此愛你,And I Love You So,國家音樂廳,連芳貝,Tracy Lien,Fang-Pei Tracy Lien,謝欣容,Hsin-Jung Hsieh,許翰君,李敖,Li Ao,高竹嵐,王海玲,Helen Wang,Hai-Ling Wang,忘了我是誰,台灣校園民歌,歸去來兮,聽泉,混聲合唱曲,當代合唱作品,Contemporary choral work,合唱,Chorus,Choral,中文流行歌,中文,Chinese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